很幸運才進公司1年多就可以被外派美國分公司,

在這裡大家互相照顧,主管跟同事都很好相處。

這裡是位在美國東南方的北卡羅來納,靠近夏洛特的森林市。

在美國開車會比較方便,在這裡也是。

平時下班,回到宿舍洗洗就睡了。

周末同事們會約一約出去晃晃。

或許是因為革命情感,這次外派沒有很孤單的感覺。

工作很辛苦,所以會很常練蕭崴,笑一笑日子就過得很快。

來到這裡不習慣的大概是語言的溝通。

到這裡之後,有太多生活上的單字要克服,

像是水電水管水泥安裝儀器...一大堆問題的英文單字,我完全被打敗。

在台灣我就沒什麼接觸水電水管充滿男子漢味道的事,翻譯前我得先了解是什麼意思才能翻譯。

所以來美國什麼都要學,不只語言,生活工作所有息息相關的事情都得能用英文溝通。

而且當地美國人的腔調較重,講話又快,有時候聽他們說話像是在念Rap。

住的宿舍也很棒,

IMG_9783.JPG

沙發很大,餐桌很大,但床卻是單人小床,但整體來說已經很棒。很滿足

IMG_9774.JPG

IMG_9776.JPG

IMG_9782.JPG

薪水方面,雖然外派加給再加上底薪差不多是我原薪的3倍。

當地稅金也是公司負擔,但卻比不上這些有綠卡的美國公民們。

反正還單身,錢的多寡還不是很重要,最重要的是我站在美國境內了!

小時候的夢想,謝謝上帝幫我實現了! 認識上帝真好!

 

-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在你右手有永遠的福樂。(詩篇16:11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卡羅來納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蒂 的頭像
    貝蒂

    飛向世界 浩瀚無敵

   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